渔刺【afd同名】

偏爱生子文,afd同名。
时间不是爱你的证明,我是

第八章不可能是他

苏许确认过那具尸体是舒承川的以后就让舒少北认领尸体。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舒少北也只是一个劲的摇头。

    “不可能是他,他手上这里这里有有颗痣的,不是他来的……”舒少北带着哭腔。

    苏许这段时间也没有睡好,他内心这段时间不断的遭受着谴责,要不是因为自己开了那个假证明,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舒少北……你明明答应我的,不会对他怎么样的,你真的是够狠心的,你毕竟养了他这么久啊,你要是告诉我,你派人去绑架他,那我就不会给你开那个证明了,现在好了,连尸体都要飞一趟去国外领。”

    舒少北颤抖着手,极力的否认,摇了摇头:“不是他,而且我没有,我只是……只是想……想……”他只是想威胁一下老头子而已。

    “舒少北你真的是够狠的,我比不过你,我愧对于承川,我愧对于他,以后我们没有什么事情就不要联系了……”

    苏许走了没有几步,扭头对他讥讽道:“不用装了,真的是恭喜你了,最后什么都没有了,我真的不是知道你是为了那一点钱,还是说真的为你这个儿子有一点的愧疚才这样的。”

    说完就扭着头走了。

    ——————

    “川哥啊!你看我搁路边捡的!你说这个娃娃这么就这么像你呢,瞧瞧这个眼睛,简直和你一模一样。”

    舒承川看都没有看,甚至没有回答,他拿着酒杯把玩着,没有扣完的纽扣露出锁骨,可惜的是,锁骨下是一条渗人的疤,可以看出来一直延伸在胸口处。

    旁边的兄弟似乎更有眼力见,把那个小弟兄拉到另外一边。

    “老大的心情不是特别好,你可不要招惹他了。”

    小兄弟撇了撇嘴,拉过旁边自己刚刚找到的小孩子,拿着零食小饼干塞了过去。

    “小弟弟啊,快吃吧。”真的和他川哥长的太像了,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要不是他川哥身边一个人都没有,他都怀疑是私生子了。

    小家伙没有吃,而是把一些小饼干塞到了口袋里。

    “还有好多呢,没关系的。”

    小孩子还不能喝酒,小兄弟倒了一杯牛奶,小家伙跑过去端,一下不小心就把牛奶全部倒在了舒承川的身上。

    小家伙伸出自己胖乎乎的小手,一边道歉,一边帮他擦干净。

    “对不起叔叔,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舒承川第一次抬头认真看着这个小孩,的确是长的和他像……

    但是似乎更像另外一个人……

    他摇了摇头,喝了一口酒,他怎么可能还留着。

    “你叫什么名字?”舒承川的声音很冷,但凡是一个胆小的孩子就要被吓哭了。

    “我姓舒,叫舒心铭。是爱心的心铭记的铭哦……”

    “张爻,人哪里捡的,把他送回去吧。”

    “川哥,这个是员工是孩子,是新招的,他可能没空,所以才把孩子带过来的。”

    “那你把他叫过来吧,把孩子带回去。”

【不好意思,忘记了忘记了,昨天忘记更新了】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