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刺【afd同名】

偏爱生子文,afd同名。
时间不是爱你的证明,我是

第九章想我?还是想我的钱

舒承川今天晚上心情一直都不是特别好,他已经喝了不少的酒了,虽然不至于醉,但是还是让他有了微醺的感觉。

    一个穿着类似于服务员的人冲了进来,舒承川在他的身上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他抬眸。

    昏暗的灯光,他扫视着抱住孩子的男人。

    男人似乎是认为孩子闯了祸 急切的和面前的一群人道歉:“抱歉是我没有看好孩子,抱歉……”

    心里仅存的一丝侥幸被人打碎,当舒承川听到那人的声音的时候,手中的酒杯随之破裂。

    这个世界怎么就这么小,他才回国,回国的第一天就遇到了他。

    恨意将他整个人掩盖,仅存的理性被怒气所掩盖!

    “所以呢?他刚刚弄脏了我西装。”

    舒承川的声音很冷。

    旁边的弟兄看了过去,他们惊讶的看着舒承川,他们老大什么时候开始在意这么一条西装外套了,简直就是不现实。

    听到这个声音,舒承川身体僵硬了一瞬,抬头挂上了职业的微笑,可是这个笑容却在看到舒承川的脸的时候,瞬间凝固在了脸上。

    “承川……承川…”

    舒承川熟悉的从口袋拿出一根烟,然后点燃,他吐了一口烟。

    慵懒的看着舒少北,眼底却是满腔恨意。

    “好久不见,坐。”舒承川表现的十分平静。

    “承川?”舒少北红了眼眶“你……”紧张的不知道说什么。

    

    “我们很熟吗?”舒承川冷眼看了过去。

    可是舒少北看着他的脸却自言自语起来:“我就知道你没死,他们都骗我,说你死了。”

    周斯年

  舒承川却没有给他机会:“第一我们似乎也不是特别熟悉,第二……”他抬头看了看舒少北冷冷的说出一句让舒少北整个人掉入冰窟的话语。

    “我们谈的是赔偿问题,除此之外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谈的,补偿金我会让我助理联系你,没什么事我先走一步。”

    舒少北伸手拉住他的衣角:“我好想你……我好想你啊……”

    舒承川看着自己被抓皱的衣角,冷冷的说道“想我,还是想我的钱,请您想清楚,我脾气不是很好,不好意思,所以,现在抱着你的孩子,滚。”

    舒少北抱着孩子,他想跟着舒承川,可是却看到了另外一个和舒承川一模一样的身影朝着另外身影走了。

    肉肉的小手及时拉住。

    “爹爹……不能去,前面没有路了。”

    舒少北已经爬到了楼顶了。

    也许是因为孩子还在怀里,舒少峰突然清醒了一下,走了下来。

    满怀歉意的说着:“对不起啊……爹爹不是故意的,吓到你吧,抱歉啊宝贝……”

    他没想到自己的幻想已经严重到这样的程度了,看来他还要去找医生要多一些药。

    舒小铭同学拉着他的手不停的晃着:“对不起,对不起爸爸,小铭不是故意往他身上到咖啡的,你不要哭哦……”

    舒少北猛的看向自家儿子:“你说什么?!”

    “我说,小铭知道错了,以后不会了!对不起爹爹,不要哭了,那个就是坏叔叔,他还欺负爹爹!我讨厌他!”

    舒少北晃神。

    这一切都不是梦吗?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