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刺【afd同名】

偏爱生子文,afd同名。
时间不是爱你的证明,我是

第四章我究竟哪里对不起你


“你帮我搓一下背好不好。”

  

  梁栖怒道:“又不是没有人服侍你了!”

  

  赵子辰不说话。

  

  “你凭什么这么羞辱我!你凭什么!!”

  

  梁栖拿着刀突然就抵在了赵子辰的脖子上。

  

  “我不方便。”

  

  赵子辰低着头,慢慢说着。

  

  他的肚子上满满都是淤青,这都是被勒的,他需要每天都裹着肚子,不然上不了朝。

  

  他也是人,当然也受不了那些大臣看着他肚子的奇异眼神。

  

  “我只是想…”

  

  梁栖看着他的肚子,还是拿起布巾给他搓洗着背后。

  

  “梁栖,我把梁国重建了,在过三个月就是你生辰了,我把他送回去给你好不好。”

  

  梁栖受不了他这样,拿着布巾直接砸到他的背上。

  

  “我不需要这样羞辱我!”

  

  “梁栖…我们回不去了是不是…”

  

  “我迟早有一天会提着你的脑袋给我父王他们祭拜。”

  

  赵子辰没有说话,他听到了门被狠狠关上的声音。

  

  他已经厌恶自己厌恶到这个地步了吗。

  

  “我也想回到以前…”

  

  孩子不听话的一直在肚子里闹腾着。

  

  “以后我要是不在了,你们陪着他好不好,我很怕,真的很怕他孤单,他会对你们好吗…”

  

  他摸着畸形的肚子,笑着,笑着笑着就哭了。

  

  孩子要是像他的话,那他会不会不开心啊。

  

  “你们一定要听话,一定要长的像不父亲一点点,这样他就不会忍心杀你们了,好不好……”

  

  赵子辰蜷缩起来。

  

  ……

  

  肚子里的孩子越大越不听话,一直踢着他的肚子,才刚刚吃下的东西马上就能被踢的吐出来。

  

  他腹痛是经常的事情,可是他从来都不会和别人说,疼了 自己熬过去,其实就可以了。

  

  孩子越养越大,太医已经说了无数次,这样会难产,可是赵子辰就是不听。

  

  也许是太医看不下去了,拉着梁栖亲自叮嘱。

  

  可是赵子辰却听到梁栖冷冷的一句:“他死不是不是挺好的吗。”

  

  对啊,他死了不是挺好的吗,天下就太平了。

  

  “吃饭。”

  

  赵子辰看着碗里的肥肉:“我吃不下了,真的…”

  

  梁栖蹙眉。

  

  他其实也不是故意一直让赵子吃的。

  

  只是赵子辰太瘦了,其实他吃了很多,但是基本上都吐了,能胖的只有他的肚子,而他这个人是越来越瘦了。

  

  “你就这么想我死是吗?”

  

  “对。”

  

  “我究竟有哪里对不起你!你为什么就要抓着那一点破事!你看看你朝阳宫里的每一个物件,哪一个不是我亲自托人送来的,这些东西,都是独一无二,连我都没有!我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给你了!你为什么就要抓着那一点破事!你就不能看看我吗,看看我对你有多好!你为什么要这样,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朕是皇上,是天子!你们什么看不起朕!”

  

  赵子辰将桌子上的所有东西都扫了下来,他砸了许多东西。可是唯独没伤着梁栖。

  

  “我就是要抓着那一件破事!”

【没想到这么多人看,我文本不好,尽力给各位写,非常感谢】

评论(41)

热度(53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