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刺【afd同名】

偏爱生子文,afd同名。
时间不是爱你的证明,我是

第九章

  【本文更新完毕了哦我们下本见】

“林琦,你给我机会,我以后一定会弄死你。”花尧景咬牙切齿的说着。

  

  花尧景看着面前的萧熙,除了脸色不是特别好,瘦了一点,其他的还算可以。

  

  “我也不是故意的,他以为你死了,拽着我就去了停尸房,说找不到你,就不让我出去了。”

  

  林琦挠了挠鼻子,他可不是故意的。

  

  花尧景没有做开颅手术,他的瘤子算小,虽然还是在脑袋上开了一刀,但是风险不是特别高,只不过头发被剃了一大块,难看的要死。

  

  而且他的脚也断了,打着石膏,说上来也有四五天没有洗澡了臭死了,他怎么敢让萧熙熙来见这么狼狈的样子。

  

  “萧熙熙你听我和你解释我……”

  

  花尧景被人抱住楞了好久,他拍了拍萧熙的肩膀:“我没事的。”

  

  “对不起,是我的错,小乖,还有哪里疼吗?”

  

  “萧熙熙你不用这样,我我没事的。”

  

  “对不起,以后不会了,我不应该不相信你的。”

  

  花尧景不好意思的挠了挠鼻子:“哥喃喃生下来了……你……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了……我……”我不想你离开我。

  

  “好,我们……结婚好不好,等你出院了,我们就去领结婚证。”

  

  “不……不要……”花尧景开声拒绝。

  

  “为什么……”

  

  “头发没长回来,丑……”

  

  

  

评论(2)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