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刺【afd同名】

偏爱生子文,afd同名。
时间不是爱你的证明,我是

第十章邪魅阁主受x清官攻

顾林身上全部都是血,好不容易止住了,却还是没有办法保证顾林能够醒过来,就算是醒过来了,顾林接下来的日子也只能躺在床上,因为怀孕负担太重了。

而甫府那边已经慌了,不知道为什么甫凉大发脾气说这个世界已经没有顾林这个人了,居然还发了通缉令,大家都以为甫凉是受不了顾林对突然离开才这样的。

没几天李家灭门,甫凉亲自探查现场居然发现了他给顾林买的香包,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

“和我去,暗喻阁!”甫凉丢下这一句话就走了。

暗喻阁门口

甫凉后面跟着十来人,却被门口的人给拦住了。

“你是何人。”今天阁主刚刚醒,大家都在庆祝,说是要去霉,门口要守好,不能出任何意外。

“我要见你们阁主,就说我是他夫!”语气强硬,不容人拒绝。

守卫想起前几日阁主被人满身是血的抬回来,腹部还高高隆起,难道是怀了?

“好。”说不定和阁主有什么重要的事,还是要禀告一下的。

小守卫匆匆忙忙走了进去。

顾林这个时候才刚刚躺下床,心里还在郁闷甫凉为什么还没有来找他。

“阁主,有人找说是你夫。”小守卫禀报到。

顾林心里一喜刚刚想下床却被属下拦住了。

“阁主,大夫说了,你不能下床。”

“无碍。如果今天真的发生什么意外的话,你记得我之前跟你说的。”

“是!”

顾林戴上了面具就出去了,因为身体弱每走两步到要呼几口气。

走到门口,看到这么多人,他笑了笑。

“甫大人,这是干嘛?”

甫凉不语,轻功上前就把他的面具给摘了。

“果然是你!”面具被他砸在地下。

顾林下意识的缩了缩。

“四百多口人,你的心怎么如此狠毒!”甫凉继续说到。

顾林看着他冷笑。

“你觉得是我杀的?”

“是!”

“所以你现在是来抓我的!”

“没错。”

顾林抬手示意属下们不要动。

“好我跟你走,甫凉,如果查明,从此以后,我们没有关系。”顾林笑了笑,被后面的人压着走了。

还是熟悉的味道,不过这一次,估计孩子要生到监狱里了,唉悲催啊!

摸了摸发硬的肚子。

顾林叹了一口气,坐在床上,伸手却看不到肚子以下的部位。

他笨拙的脱了裤子,伸手探了探下**。

已经入盆了,这么快,不过也没用胎位不正。

他躺在硬冷的床上,抱着肚子,不断的喘气。

他的属下应该已经到甫府了吧。

“嗯啊啊——”

府甫可听不到这一声惨叫。

门口聚集了很多人。

“甫凉你出来!”顾林的属下叫到,甫凉也在不久后就出来了。

他看着那人不语,顾林已经被他抓了。他来做什么?

“我们阁主没有什么对不起你的,他为了你差点丢掉了性命,你阁房的那位排人刺杀我们阁主,他差点只剩下半条命苟延残喘!甫凉你凭什么抓我们阁主!”

甫凉有丝丝动容,但是很快就坚定了立场。

“你主子的命是命,李府四百多条命就不是命了吗?”

“那你又从何知道,是我们阁主杀的人,还滚出来!”男子朝后背大喊,一个人就从人群中走开出来。

“拜见大人。我是李家大公子,李文。”李文满眼的恨意。

“屠我李家的的确是您的王妃,我亲眼所见。他还把一个香包丢在了里面。”

“什么!”

“听到了吧!甫凉你现在赶紧带我去找我们阁主,以他现在的身骨,在那里呆不了多久。”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