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刺【afd同名】

偏爱生子文,afd同名。
时间不是爱你的证明,我是

第二章副作用

医院里人来人往,唐欲拿着拿着检查报告,医生看着他,表情严肃,皱眉,还是摇摇头拒绝了刚刚唐欲的要求。

  

  “你半年前已经打过一次胎了,我们现在不建议你打胎,这样你可能怀不了孕了,你还是要认真考虑考虑。”

  

  “可是…可是我先生不喜欢孩子能不能就是…”

  

  医生还是严肃的摇了摇头,这样的事情他们遇到的太多了,到时候要是出了什么问题,肯定还有医闹。

  

  唐欲不吭声,只能转头就走了。

  

  打胎药他没钱买,他身上的钱,连打车回家都不够。

  

  但是他还是小心翼翼的打电话回去,声音小小的询问着电话里头的人。

  

  “哥哥…医生不让我打胎,说是打了对身体不好。”

  

  那边的人似乎满不在乎,敷衍的回答了一句嗯,就没了下文。

  

  “哥哥,你今天晚上回家吗…”

  

  翟序看了看手表,又看了看桌面上的日历,自己已经有两个月没回去了。

  

  可是想到那人就不由得心烦,不耐烦的回答到:“可能吧,没事我就挂了!”

  

  说的真的就挂断了电话。

  

  翟序有两个月每回来了,这一下子说要可能回来唐欲都不知道多开心。

  

  而且他没有说孩子的事情,是不是说明了,他现在其实还是可以接受他的孩子,或许是他的!

  

  越想越开心,骑着自己的机车就回到了家里。

  

  机车耗油,他已经好久没开了,现在又怀孕,开的又不敢太快。

  

  他开开心心的做着饭菜,他厨艺一直都不好,毕竟他曾经只是一位少爷,但是为了讨好翟序他还是选择了学会做饭。

  

  他觉得其实只要自己做的够好吃,翟序才会经常回来。

  

  翟序回来的比平常要早。

  

  “哥!你回来了,你看我做了你最喜欢吃的东西!我今天还骑了机车,对了 过两天就要下雪了,我们去滑雪吧,可好玩了,或者等孩子出生我们再去!!”

  

  唐欲已经筹划好了好多东西,有一些都是好久之前翟序策划的。

  

  “哦,对哦,我忘记了,你喜欢开机车,和滑雪……”

  

  翟序若有似无的笑看一下,眼眸闪过一丝恨意,他扫了一眼桌面上的东西,拿起手机直接点了外卖。

  

  “哥哥,外卖多不健康。”

  

  翟序扫了一眼过去,冷笑出声:“我怎么知道,我现在吃下去了,会不会就直接死了。”

  

  唐欲不敢说话,只能默默去收拾好饭碗。

  

  他才洗干净碗筷饭都来不及吃,就被翟序带到房间里去了。

  

  翟序拿了一根针,他拿出药剂。

  

  唐欲并不知道是什么:“哥哥,这个是干什么的…”

  

  “对你身体有好处的。”

  

  他掀开唐欲的衣服,在大腿侧注射进去,没有提前说,而且扎的很用力,注射药剂过快,疼的唐欲倒吸一口凉气。

  

  “怎么还怕疼,你以为你还是那个唐家的少爷?你现在只不过是我的玩物而已。”

  

  唐欲不说话,他知道哥哥生气了,只不过是在说气话。

  

  很快唐欲就发现不对劲了,他那条被注射药物的腿没了力气。

  

  “哥哥我…”

  

  “药的副作用而已,正常,我能给你留一条腿就不错了,唐欲。”

  

  唐欲傻楞住了,他死死的看着自己的那条腿,呆呆的重复着:“嗯…副作用…副作用而已哥哥也只不过是为了我好…”

  ……

  “你不是喜欢机车吗,哎你看,风筝,哦还有要滑雪我都买好了,怎么了不喜欢啊…”

  

  唐欲一瘸一拐的走过去,笑了一下,点了点头。

  

  喜欢啊。

  

  他怎么可能不喜欢。

  

  只不过现在他腿用不上了,开不了机车了,滑不了雪,风筝也放不了了。

  

  他不是傻子,他知道的,知道其实翟序是故意的,可是他不在乎,他只是觉得,只要翟序原谅他就好了。

评论(10)

热度(5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