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刺【afd同名】

偏爱生子文,afd同名。
时间不是爱你的证明,我是

第二章主治医生不是他

柯末野醒过来的时候天还是黑的,想喝一口水都喝不了,根本就没有小说里面的情节,根本就没有人给他倒水喝。

  

  干死他了。

  

  他的那些猪朋狗友睡的比他这个病号还香,柯末野摸了摸自己胃这块,他摸过了……

  

  他还以为他现在还在国外,没想到已经回来了。

  

  这眼一睁就到了天亮,可是柯末野还是不能喝水,因为才动了手术。

  

  柯末野哑着声音开口:“昨天晚上那个人是他吧。”

  

  那些猪朋狗友会意,一直在打趣,但是也不敢太过,谁都知道,当年的柯少可是栽在了这个小子的手里n次了。

  

  柯末野的身体素质好,他以前也挺好的,要是挨上他那该死的爹的一顿打没几天就活蹦乱跳的。

  

  但是护士也是第一次见,一天前晚上才做了手术的人,现在就可以下床走了。

  

  “护士小姐姐,可不可以把我的主治医生叫过来啊,我有点不舒服?”

  

  柯末野看起来要有多乖巧,就有多乖巧,而且苍白的神色更加让人怜爱。

  

  可是当柯末野见到那个主治医生是一个老到掉牙的医生的时候,瞬间就怒了。

  

  “不是他!不是他!”

  

  妈的这医生说话都不利索!

  

  “柯先生就是他,他就是你的主治医生。”

  

  柯末野的脸黑了一半,他怎么都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那个人就这么不想见到自己了是吗!

  

  “我现在没什么地方不舒服了!可以让这个老头子走了!”

  

  护士看见刚刚还乖巧可爱的小弟弟一下子就暴怒了起来,有些奇怪,但是那是客人,她也不好说什么。

  

  他越是不想见到自己,自己越是要让他看见自己,赵靳真的是太小瞧自己了,有一种东西叫做钞能力!

  

  ……

  

  柯末野已经按铃按了第五次了,可是门口还是迟迟没有出现人,忍不住在心里嘀咕。

  

  这要是真的出事了,这人都死透了吧,来的这么晚……

  

  门慢慢的被推开,柯末野吧手脚放好,乖巧的看着门口的来人。

  

  赵靳手上拿着一支钢笔,头也不抬:“有哪里不舒服?”

  

  柯末野捂着自己的胸口:“赵医生,我胸口不舒服,很闷。”

  

  赵靳终于抬头看了过去,语气淡薄:“我不是内科的,更不是精神科的,柯先生还是换一个主治医生吧。”

  

  “诶别别别!”玩过了!

  

  “我伤口好像裂开了。”

  

  这倒是真的,刚刚下床走,看到那个医生老头被气的,搞的他现在疼死了。

  

  “你不要不相信啊,我脱给看!”

  

  说着就真的上手脱衣服了。

  

  赵靳也没有说话,就这样看着 走上去,柯末野把衣服的扣子解开,白色的纱布上果然隐隐约约的渗着血。

  

  赵靳直接叫来了护士给他补针。

  

  柯末野脸色白了几分,偷鸡不成蚀把米了,他多害怕那东西,他不相信赵靳不知道。

  

  

  “赵靳!我要你给我换!”

  

  他要是让别人给他换,他会死的,那针这么长,他会疼死过去的!哪怕他打麻药了!打麻药不还是要打针!他不要!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