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刺【afd同名】

偏爱生子文,afd同名。
时间不是爱你的证明,我是

第十二章清官攻x邪魅阁主受

【第十一章被屏蔽了,但是还是有一部分人看到了】

何必让他重来呢?

血止不住的往下流,顾林走了。他知道自己救不了他。

于野抬了抬手,这个怀抱他早就想要得到了,只是现在啊也无意义了。

甫凉抱着他哭,他知道于野熬不过了。

“甫凉……我都的爱……不是你的肆意妄为……”手从甫凉的手中滑落,那双曾经充满爱意的双眼,如今已经空洞无神。

“啊!”划破天际的悲伤,顾林无法理解,毕竟的确是他负了于野,纵使于野多爱他也经不上起他这个的辜负。

我的爱不是你都肆意妄为,过去的爱,我只能假装我是路人。

后来的后来,甫凉辞了官位,后来的后来,他走做过于野干过的事,走过于野去过的地方。

“顾林,你已经完成任务了,接下来还有一个,你就可以回到你的世界了。”系统对他说到。

顾林点了点头,经历了这么多其实他也知道了好多事理。

这次的身份是和之前差不多,他居然是一个小混混,而攻是总裁,这次任务比较简单,就是还攻一个快乐的结局。

受原来先就喜欢攻的哥哥,但是攻喜欢他,逼迫他嫁给他。攻的哥哥诱惑受让受伤害攻。终于离婚了,攻却因为受欠下了不少钱,后来终于还清了,打算东山再起,结果攻的哥哥就绑架了受,威胁攻,攻为了救受死了。经过家暴的受意识到自己喜欢攻。想把攻的孩子生下来之后再去找攻,结果难产了。

顾林摇摇头,又是一个作死的人。

躺床上想消化一下,门经就被打开了。

“该下来吃饭了,我给你端上来了。”南嘉木端着饭,看着顾林,温柔的能化成水。

可惜顾林是有起床气的,更何况他因为经历了上次的事心情本来就不好,现在脾气更是大了。

“不吃,拿出去!”掀起被子把自己盖住。

“我知道你生气,可是都半年了,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折磨你自己啊。”南嘉木的声音明显有限无奈。他以为以他的性格会放下的。

“饭一定要吃的,我先走,你自己吃吧!”

评论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