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刺【afd同名】

偏爱生子文,afd同名。
时间不是爱你的证明,我是

第七章我叫李牧安

赵子辰轻轻的把孩放在地上,其实哪怕他再用力孩子也不会哭了。

  

  “梁栖,我求你一件事情…放过里面的嬷嬷……你不是要我的命吗,我给你……”

  

  他手突然握住了剑柄,划过脖子的时间,鲜血四溅,那血还撒在了梁栖的脸上。

  

  ……

  

  李牧安快马加鞭的赶回去,要不是自己还带着一个拖油瓶,自己可能会更快。

  

  “慢一点!慢一点!我也是赶过去见我哥啊,我都不着急,你急什么,我们肯定会在今天赶回去的啊!”

  

  梁潇快吐了,他们赶了一路了 这个人都不解风情的,一直不愿意停下来,他感觉这马都要累死了。

  

  李牧安根本就不搭理他,他们入城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周围的百姓都在议论纷纷,可是他们一直急着赶路根本就没有听清楚是什么。

  

  一直到,他们被人拦在宫口。

  

  李牧安才知道,昨天晚上梁栖谋反的事情……

  

  他拿着令牌直接就冲了进去,里面一片狼藉,身后的梁潇都愣住了,怎么会这样……

  

  他哥谋反了!

  

  李牧安随即随便拉了一个人:“皇上呢!”

  

  那宫女被吓到了,说话都哆哆嗦嗦的:“皇上现在准备登基呢!”

  

  李牧安吼的更大声了:“我说的不是他!不是他!!赵子辰呢!!”

  

  “他、他、他昨晚上就、自刎、了。”

  

  “梁栖呢!”

  

  李牧安直接把那宫女丢在一边……

  

  “饶命啊!皇上!皇上还在朝阳宫!”

  

  李牧安突然看像梁潇,梁潇感觉自己有种不好的预感,可是他根本就不知道什么。

  

  他整个人猛的被李牧安提了起来!

  

  朝阳宫外居然没有人守着,李牧安猛的推开门,里面的梁栖立刻反应过来,回头看着他:“你是谁!”

  

  李牧安抬手就把梁潇丢了过去:“你的弟弟!”

  

  

  “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都不知道温柔一点的吗!!”

  

  自己认为死去的人,现在活生生的在他的面前,梁栖一直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

  

  梁栖楞楞的看着地上的梁潇。

  

  “哥……”

  

  梁栖以为梁潇已经死了,在那一次就死了,他以为在这个世界上他没了家人。

  

  “我叫李牧安,是赵子辰的心腹,所以,梁公子现在可以把子辰的遗体交于我了!”

  

  李牧安。

  

  梁栖知道这个人,长年驻守边疆的一位将军,那时候赵子辰篡位的时候,他可立了很大的功劳。

  

  可是梁栖到现在都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

  

  “子辰让我今天把你弟弟带过来,说给你惊喜,没想到啊,梁公子就先给了我一个惊喜。”

  

  梁栖又是一愣,他那时候的惊喜是这个啊……

  

  他愣了好久,都没有回过神来。

  

  “你什么意思?难道不是他害的吗!现在又把我弟弟还给我!他觉得这样我就可以心软了是吗!”

  

  李牧安握紧拳头隐忍着。

  

  “你弟弟是他救下来的,你们亡国的事情,是先帝就策划好的,一开始动手的也是那些先帝留下来的势力,与子辰没有任何关系,现在我再说一遍!把赵子辰的尸体给我!”

评论(52)

热度(3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