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刺【afd同名】

偏爱生子文,afd同名。
时间不是爱你的证明,我是

第八章思念

梁栖觉得莫名其妙,他抬头笑了笑,笑的他的肚子疼,他又捂住了肚子:“这个真的是我听到最好的笑话了!那你为什么不杀了我!你不是要他的尸体吗!就在这里!赶紧搬走!晦气死了!”

  

  李牧安这才看见,赵子辰已经被整理干净身上已经换了一身衣服,他的脸色苍白安静的躺在床上。

  

  李牧安走了过去,轻轻把那人抱起,他太轻了,他才多久没有见到他,他就轻了这么多。

  

  李牧安抱着赵子辰离开,可是在最后,他还是转头对梁栖说:“我不杀你,那是我答应他的,梁栖,我挺希望你到时候还能和现在一样笑的这么开心。”

  

  梁栖不知道在想什么,一瞬间的时间,他伸手抓住了李牧安的肩膀,猛的一拉,把赵子辰抢了回来。

  

  “按照你这样说的,那我就不应该让他离开了。”

  

  李牧安瞪了一眼,恨不得把他看穿:“梁栖,这个是赵子辰最后的遗言了,你不看其他的,单独看在他救了你弟,你放过他,梁栖我知道他的感情在你这里就如同污泥,所以我不敢奢求什么,你弟是他以骨髓救活的,他现在死了,你就放了他。”

  

  李牧安不为所动,他只是看着怀里那人安静的容颜,他不明白为什么梁栖会这样做,更不明白梁栖为什么对他的感情如此的深厚。

  

  遗言了吗?

  

  你最后也似乎告诉自己,他要是死了,要和他的母亲葬在一起。

  

  他早就想到自己会死了吗?

  

  梁栖还是把尸体给了李牧安。

  

  李牧安后来就请了辞,后来梁栖还听过老百姓提起那人,但是并非辱骂,而是夸赞。

  

  他没死前,众人对他的评价皆是厌恶 现如今他死了,所有人对他都是夸赞。

  

  原谅他也并非真的是暴君。

  

  可能有些事物是要等到消失了,才会有人懂得珍惜,就如同梁栖对赵子辰一样。

  

  他似乎发现了自己对他的情感,可是他逼迫着自己去遗忘。

  

  赵子辰喜欢他喜欢到骨子里,被人误会是会特别难受的,所以那时候的赵子辰是不是也会这么难受。

  

  是初春,桃花开遍了整个帝都,空气中总飘着似有似无的花香,让人溺在期间。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梁栖就是特别想吃桃花酥,那人总喜欢做给自己吃,可是自己却从未吃过一口,全部打翻。

  

  那人总会小心翼翼的捡起来,又放在嘴巴里,慢慢的咀嚼着。

  

  公公端来了桃花酥,就放在梁栖的面前,梁栖看到桃花酥的那一刻,眉头就皱了起来,但是也也说什么,他拿起一块吃了起来,可是只是咬了一口,他就刚刚端上来的桃花酥给打翻了。

  

  众人吓的又是一跪,这已经是第九盆了。

  

  “不是这个味道!你们究竟会不会做!不要拿着这些猪食来敷衍朕!!”

  

  “皇上您也没有说是什么样的,什么味道的……”

  

  梁栖被他的说辞一下子惊醒,他从未吃的那桃花酥,他怎么会知道是什么味道的。

评论(23)

热度(3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