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刺【afd同名】

偏爱生子文,afd同名。
时间不是爱你的证明,我是

第十二章你是不是有病

【十一发不出去】

再次接到舒承川的电话的时候已经是三天之后了。

    舒承川让他去伺候。

    他按照舒承川说的,收拾好自己安静的在床上等着他过来,舒少北听到敲门声走了过去,伸手打开了门,脸上的笑意却止在了脸上。

    因为来的人不止舒承川一个人。

    舒承川看了看手机,抬头知道了舒少北已经打开门了,冷冷的说着:“我多找了一个人伺候我,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你满足不了我,舒少北,你老了。”

    对啊……

    他们不是相差一两岁啊。

    舒少北突然有些慌,他才发现这些年自己真的老了好多。

    他摇了摇头。

    “舒承川,我可以的……那天是太久没有了……我……”

    “你就是老了。”

    舒少北沉默了。

    他迷茫的看着舒承川。

    “昨天你脱掉衣服,你知不知道,你多令人作呕。”

    舒少北下意识的摸了摸小腹……他知道……上面因为之前难产剖腹产留下了一条很难看的疤。

    “我……”

    他先解释。

    “好了今天我不需要你了 你可以滚回去了。”舒承川脱掉了外套丢在了床上,然后松了松自己的领带。

    舒少北站在原地没有动,舒承川带来的人已经开始脱衣服了。

    突然间舒少北冲了上去,脱掉自己的衣服,伸手就要脱掉舒承川的衣服,舒承川楞了一下,然后猛的推开他,怒吼道。

    “你tm是不是有病啊!!”

    舒少北咬住了嘴唇……

    他有病。

    他好像真的有病怎么办。

    怎么办……

    他迷茫的看着衣服凌乱的舒承川。

    张开嘴巴习惯性的道歉:“对不起……我……”

    “有病就去精神院啊,是吧川哥。”那人坐在了舒承川的大腿上。

    “没听见吗?滚啊!”

    舒少北点了点头……

    “我会去看看的……”丢下这句话,舒少北狼狈的跑了出去。

    舒承川看见人已经走开了,推开了自己身上的人。

    “过了。”他淡淡的说着。

    身上的男人站起身来,哎呀了几声,内涵到:“也不知道是谁找的我,不是我是我说,他脑子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我感觉……”

    舒承川瞪了他一眼,然后拿出口袋的烟开始抽:“他是这样的,卖惨罢了。”

    之前都是这样骗他的,他以为自己受伤了,他就会屁颠屁颠的跟在他身后,不顾一切的原谅他。

    “我看着不像,而且他不是有心脏病吗?你这样吓他,你就不怕……”

    舒承川看向窗外:“他已经做过手术了。”

    三年前就做了,自己离开的这段时间,他日子倒是过的快活。

    “哦哦哦!”男人跳起指着他。

    “你看你!就是没有放下!!”

    舒承川不吭声,低头,抖了一下烟蒂,才发现自己已经抽了半包了。

    舒承川一直没有去找他,他这段时间也挺忙的,需要把国外的市场转移到c市,算的上一个很大的工程了。

    他忙的连饭都吃不上。

    可是无论他做什么事情,他都能感觉到自己的心空荡荡的,他先用工作填满,却做不到。

    但是放不下面子给舒少北打电话,只能去酒吧撞运气。

    “川哥,他离职了啊。”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