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刺【afd同名】

偏爱生子文,afd同名。
时间不是爱你的证明,我是

第十章

  罗季做梦也没想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居然和自己住在同一个度假村,更没有想到,眼前小屁孩的爹爹居然是自己找了这么多年的心上人。

  

  许卓也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到罗季,他已经很努力的避开了,却没想到还是遇到他了。

  

  孽缘吗……

  

  看见许熙阳,许卓整个人脸色就更不好了,小家伙怎么和这个人玩到一块去了……

  

  “阳阳!过来。”

  

  许熙乖巧的走了,过去,脸蛋红扑扑的,刚刚疯玩了一番。

  

  “爹爹你怎么回来了!”

  

  许熙阳高兴啊,爹爹提前回来了,他还想着下午和爹爹介绍一下,眼前的叔叔呢!

  

  “我不是说了,不可以随随便便和坏叔叔玩吗?”

  

  许卓有些受不了那投射过来炽热的眼神,抬手就要把门关上,却被人用手拦住了。

  

  “松开。”

  

  “不可能。”

  

  上一次松开跑了,七年了,这一次松开他还想跑多久?

  

  他这一次打死也不会松开了。

  

  “你这个是私闯民宅,我可以报警。”

  

  罗季死死盯着眼前的人。

  

  没有之前这么胖了,瘦了一点点,脸色有些疲惫,他刚刚干什么去了,累吗……

  

  “是他说要邀请我去你家的!我没有私闯民宅。”

  

  

  许卓蹙眉:“许熙阳,你是不是找打,什么人你都敢带回来了?”

  

  小家伙挨批评,撇着嘴,看着坐在轮椅上的罗季:“你刚刚拒绝了啊,现在不是说送我回家的吗?”

  

  对他送他回家,自己走。

  

  现在怎么反悔了,大人的世界,真的很难明白。

  

  “你刚刚拒绝了罗先生。”

  

  “我反悔了,我想进去坐一下,我有点头晕。”

  

  又是这一套。

  

  可惜,许卓不会再上当了。

  

  “那罗先生大可以叫救护车。”

  

  他要是知道罗季也在度假村 说什么都不会住下来,本来来到度假村就是为了避开他,现在好了,没避开,还撞到一块去了。

  

  “许卓,这么久不见了,你非要和我这样说话是吗?”

  

  罗季这些年已经很少发脾气了,可是他还是受不了许卓现在对他说话的语气,他受不了。

  

  就好像陌生人一样,两个毫不相干的陌生人一样,他受不。

  

  “那罗先生希望我用什么样的语气?”

  

  许卓咬牙。

  

  两个人僵持不下,许熙阳似乎也感觉到了气氛的不对劲。

  

  “爹爹……”

  

  “叔叔你先回去吧,爹爹可能今天身体不舒服。”

  

  罗季看了许卓许久,点了点头:“你好好休息。”

  

  说完滚着轮椅就离开了,他刚刚没让助理跟上来,现在只能自己滚着轮椅离开。

  

  只是这一幕刺痛了许卓的眼。

  

  他不在的日子里,罗季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坐在轮椅上,他的腿怎么了。

  

  许卓无从知晓。

  

  他这些年不敢去打听关于罗季的任何事情,他怕他心软。

  

  他担心罗季过的不好,可是罗季再不济也是罗家的血脉,哪怕是私生子那也是罗家的血脉,罗家大概是不会让他过的不好的。

  

  可是为什么他现在坐在轮椅上。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