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刺【afd同名】

偏爱生子文,afd同名。
时间不是爱你的证明,我是

第六章

听到这句话落珩整个人就好像堕入了冰窑,他在这一刻明白了常溪亭为什么突然对自己这么冷漠的原因了。


  常溪亭知道自己骗他了。


  他张开了嘴巴,说不出话。


  “落珩,你玩累了告诉我。”说完他就滚着轮椅走了。


  落珩你玩累了告诉我,只要你说了,我绝对不会多加纠缠。


  落珩不知道为什么常溪亭会突然找到这些。


  他整个人有些发懵。


  他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样。


  两个人冷战了几天,先服软的却是落珩,他从好友那边知道事情发展了所有真相。


  他缓了许久。


  终于选在了他们结婚纪念日那天去和常溪亭服软。


  他没买满天星,他买了一束玫瑰花。


  常溪亭还在工作。


  “花放哪里…”


  似乎是这句话才把工作中的常溪亭叫回过神来。


  “随便吧。”


  落珩在他面前蹲了下来。


  “哥,我们出去走走吧。”


  “我今天忙,改天吧。”


  落珩点了点头。


  “回去休息吧。”说完这句话,他就又回归到工作里面了。


  落珩明显感觉到了常溪亭的排斥 他抿着嘴唇。


  死死握着口袋里的孕检报告。


  明天告诉他也是一样的。


  这一次,他没有骗他。


  可是却还是瞒着一件事情。


  工作了好久,常溪亭才自己一个人艰难的洗浴好 刚刚出门,就看到了落珩站在门口,他的表情有些支楞。


  “怎么了。”


  常溪亭擦头发的手顿住。


  “哥……我的……我的被子被弄脏了。”


  房间里回归了死一样的寂静。


  常溪亭突然把毛巾丢了。


  他冷漠的看向落珩。


  扯出一抹嗤笑。


  “我没有办法伺候你了,不好意思。你让阿姨给你洗吧。”


  落珩低头,没有回头,自己走了出去,轻轻带上了门。


  可是……真的……真的脏了。


  他回到房间,将床单拆下来,将上面的血迹清洗干净。


  他用力的揉搓着,可是被子上的血迹还是顽固的沾染在上面。


  他无措的坐在角落,眼泪爬满了他的脸颊。


  “怎么洗不干净……洗不干净……”


  ……


  最近常溪亭的情绪不稳定,雇佣的阿姨也没敢和常溪亭说,最近落珩基本上没吃东西,而且还一直呕吐。


  落珩脸色苍白的走下楼,看见楼下看报纸的常溪亭,他站在原地看了许久 还是走下了楼梯。


  “哥哥今天我们去医院检查一下可以吗?”


  他想知道自己的病情发展成什么样了,而且常溪亭身体是不是好一点了,他更想知道常溪亭的身体状况。


  “不去。”他厌恶医院。


  “我只是想……”顺便看看自己。


  “不想去,你整天不是说想出去走走吗,现在推我出去吧。”


  他知道昨天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


  可是昨天他的状态不是特别好。


  落珩听到他还是松了口格外的开心,点了点头。


  两个人在院子里走着。


  “哥,你不是说的吗,到时候我们去爬山。”


  常溪亭突然握住他的手,很用力 他死死的看着落珩。


  “落珩,你是故意的吗?”


  “哥哥……”落珩的嘴唇颤抖“可是你……”


  你之前明明答应我的……


  你答应我的,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再和你去看了。


  常溪亭的情绪突然崩溃:“我是答应过你,可是我现在怎么去,你告诉我!”


  “我现在就是一个废人我怎么去!”


  落珩低头沉默不语默默跟在他后面。


  常溪亭冷冷看着落珩:“回家吧,我哪也不想去,你自己去。”


  说着就自己滚着轮椅走了。

【因为最近在搞辩论赛,所以想知道各位的收集一下各位的意见,要是提出来的,有用,会加更哦,感谢各位!谢谢!

辩题:过程更能体现青少年的奋斗价值,还是结果更能体现青少年的奋斗价值】


  


  

评论(6)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