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刺【afd同名】

偏爱生子文,afd同名。
时间不是爱你的证明,我是

第十章他不会喜欢一个疯子

【感谢G.为你加更哦!!虽然现在辩论赛还没有开始,但是感谢你哦】

苏许才刚刚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家,今天的接诊的病人太多了,他都有些忙不过来了。

    没想到这个时候门被人推开了。

    舒少北走的很快,他站定在苏许的面前,他急促的问道:“我今天看见他了,他没有死的,他还和我说话了,他自己都承认了……他是……他就是承川。”

    苏许蹙眉,昨天是舒承川的祭日,他这些年过的也并不好,因为那一份假报告,让他的良心一直都在作祟。

    可是面对现在的舒承川,他却没有办法做到完全不理睬。

    他淡淡开口:“你多久那样吃药了?”

    舒少北迷茫了一瞬,摇了摇头,肯定这说着自己的想法:“心铭也知道的,他……他也看到了……不是只有我看到。”

    苏许无奈摇头,又问出了同样的问题,只不过这一次语气重了有点,舒少北低头,沉默半晌,还是回答道:“不记得什么时候了……有半年了吧……”

    苏许揉了揉眉头,他就知道会这样。

    舒少北极力争辩:“我吃了……吃了就见不到他了……见到他的次数少了……”他喃喃自语,似乎在找一个合理的解释。

    “可是他是假的!几年前他就已经死了,舒少北你就当是为了孩子,你好好活着不好吗?没有人会有这个闲工夫理你的!”

    想起自己之前犯下的过错,他对着舒少北就越不耐烦。

    “继续吃你的药,反正我要是舒承川我也不会要一个疯子。”他有意识到自己说的话很过分,可是却来不及收回了。

    想起客死他乡的舒承川更是拉不下这张脸给他道歉。

    他拿出药,丢在桌面上,就走了。

    舒少北却还是站在原地,喃喃自语的说着:“可是我真的看见他了……可是我真的好想就他。”

    没有人会听到他的控诉,更没有人会回答他的话语。

    他就这样站了许久,他脑子里还开始慢慢荡开苏许说的话。

    他不会喜欢一个疯子。

    自己要好好吃药,好好治疗。

    要……要回到那个医院吗?

    舒少北的身体颤抖了一下,很快却又坚定了信念。

    可是,那样真的可以治好一段时间。

    只要他好了,就可以重新和舒承川在一起了。

    他这些天,又开始拼命工作了,一天打了三份工作,早上送孩子去上学,下午去工地搬了一上午的砖,下午去饭店打工,晚上去接孩子,然后立刻去酒店当服务员。

    他就好像一个陀螺一样,不停的转动。

    可是越是这样,事情越是做的不好。

    于是在半个月后,以他打碎了一瓶二十五万的红酒为结束点。

    舒承川控制着自己不去找舒少北,控制着自己不去想他,可是命运就是这么奇怪,冥冥之中又让他们两个人相遇了。

    也许这个才是他们本来应该面对的命运。

    再次看到舒少北,舒承川明显能感觉到面前的男人瘦了,比他们两个人刚刚重逢的时候还要的瘦一点。

    这瓶酒是需要舒少北原价赔偿的。

评论(6)

热度(14)